小心防护,放心运动——冬季运动小贴士来啦!

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
2021-11-13 19:04 浏览量: 1810

入冬了,天气逐渐转凉,早上起床,感受着宿舍外凛冽的风,温暖的被窝真的让人心动不止。但是,温暖固然不错,也不能放弃锻炼身体,在入冬的时节里,阿U找到了一些帮助大家放心锻炼身体的小贴士:

01

热起来。在运动之前要先热身,这样不仅可以帮助大家舒展筋骨,避免运动的时候因为天气寒冷或身体没活动开而导致的抽筋等问题,还能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室外气温,防止感冒。

02

热身完毕,开始正式做运动,但是在寒冷的天气下,大家做运动也需要适当一些,适当的动作,适当的幅度,适当的器具,太简单起不到想要的效果,太困难容易出现危险,选择适当的运动器材,适当的身体防具,安全第一

03

注意防寒保暖。运动完毕,千万记得保暖,不要因为出了汗就把外套大衣脱掉,身体的热量通过汗液排出体外,寒风吹过很容易诱发感冒,不能因为运动导致自己生病,不然就得不偿失了。

以上就是阿U带给大家的一些运动小贴士,大家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,这样才可以放心地做运动。

撰稿:张萌水

排版:卜嘉庆

审核:刘丽娜 王佳怡

编辑:葛格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